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叫叢德志,瘦瘦的,個子不高,因為對我們操心過度,所以頭髮上出現了許多白髮……老師雖然很嚴厲,但在生活上還是很溫柔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教我們量角的知識,我怎麼聽也聽不會,當老師讓自己動手操作時我更是手忙腳亂,臉漲得通紅。這時,老師微笑着走來,說:“沒學會?我教你。”我感激萬分,認認真真地聽完了老師的話,在老師的教導下,我終於學會了量角。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唐宇衡在操場上玩球,不小心摔倒了,直說疼。老師就給家長打了電話,到醫院一檢查,腳脖部位骨折。養了幾個月,在這幾個月里,老師頻繁地給家長打電話,噓寒問暖,說“唐宇衡療養得怎麼樣了??”

  老師啊,您是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春蠶,為人類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塑造人類美好的心靈。啊!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多麼高尚的人啊!

  合隆鎮明德小學五年級:王晨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