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踏進小學校門遇到的第一位老師是雲老師,她已經陪我走過了三年的校園生活。 

  雲老師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個子不高,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在可愛的瓜子臉上,經常面帶微笑。 

  記的剛上小學的時候,我拿筆的姿勢不正確,老師手把手教我如何拿筆。但是,當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我又恢復了錯誤的姿勢,她發現后,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很耐心地對我說:“如果你不能改正這個錯誤的姿勢,將來寫字不但會比別人慢好幾倍,還會影響字的清晰和美觀,甚至影響你的視力。”老師就這樣給我苦口婆心地講道理,並請同學和父母監督我的握筆姿勢。現在,我已經切身感受到了正確拿筆的好處,也體會到了雲老師的用心良苦。別看這事小,但云老師也要求我們認真對待。也許這就是雲老師常說的:“勿以事小而不為之。” 

  雲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的嚴格要求,看似不近人情,但是在生活中她其實非常關心、愛護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我非常慶幸遇到這樣一位好老師,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