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姓羅。她有一頭黑色的短髮,濃濃的眉毛,一雙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非常美麗。

  羅老師每次課間都會跟我們打成一片。下課了,她跟我們一起踢毽子,跳皮筋。就像我們的大姐姐。

  羅老師講課時,盡量用恰當的手勢來讓我們弄懂她所講的內容。她上課時,誰要是不注意聽講,羅老師就會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瞅一瞅他,那目光里有50%的嚴厲,也有50%的和藹。一瞅,那位同學就立刻專心致志地聽講。羅老師這才露出微笑。

  羅老師對同學們的身體非常關注。記得在去年非典時期,羅老師一來到學校,連包都不放就來問大家感覺怎樣。記得有一次,李倩芸做完早操后,突然感到頭部有些痛,羅老師趕緊把她扶到辦公室,給她倒開水,並給她揉太陽穴。直到她家人把她接走,羅老師才輕輕地舒了一口氣。

  羅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我為有這樣一位好老師,而感到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