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把作文交上的時候,我想象中的情景並沒有出現,因為我的作文題目是:我討厭語文老師。

  每天,語文老師都會布置好多作業,抄寫短文,背誦文章每天我都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完成,當然有時候並沒有完成。

  今天是作文課,題目是:我討厭的人,趁着這個機會,我寫下了那篇作文,我把我的語文老師說的一無是處,我也寫下了自己對他的評價,當然還有自己的想法,就這樣交了上去,於是才有了開頭的一幕,當老師看到這篇作文的時候,竟然笑了。

  當作文發下來的時候,我看到了老師批語:原諒我每天都會布置那麼多的作業,雖然我是你最討厭的人,但是我是一名老師,沒有一個學生不討厭老師的。

  看到那些批語的時候,我愣住了,的確,沒有一個學生不討厭老師的,討厭他們布置作業,剝奪自己玩耍的時間,但是他們是老師。

  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錯的,但是我希望並不是只有作業才能讓學生進步,減少一些東西,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