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挺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無邊眼睛,這就是我們的美女老師,英語老師李老師。 

  我們都特別喜歡上李老師的課,不僅是因為她像我們的大姐姐,還因為她總是對我們微笑,而且她從來都不會對我們發脾氣。

  記得有一次,我被一個語法題給難住了,想了好久好久都沒想出來,李老師發現后,便跟我說,“是不是不記得這個語法怎麼用了呀”?,要不要我再給你講一次呢?她就不厭其煩地為我仔細講解起來,直到我搞懂理解。還有一次。還有一次,一個同學在上課的時候一邊吃零吃還在給同桌說話,李老師發現后,悄悄地走到了他的身後,看到的同學都要替那位同學擔心死了,怕他會受到處罰,沒想到李老師竟是那麼的和藹可親,說:“上課吃東西、聊天是會影響到其他同學學習的哦”,我們只見那位同學的臉馬上便紅了起來,而且,紅得還是那樣的可愛,馬上端正姿勢,認真地聽講起來。 

  李老師不僅對我們好,而且工作還非常認真,每天早晨我們把作業交上去,她都會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進行修改,從來沒批錯過。 

  我的老師就像花園裡的園丁,每天都會認真觀察每一棵小苗長得怎麼樣,細心修剪,正所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正像蠶和蠟燭一樣默默無私地貢獻着自己,我愛我的李老師,我的李老師也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