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遇到了無數的老師而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劉老師。

  上課了,一位頭披着短髮,身穿紅色勁裝的一位老師走進了課堂。她用一雙像葡萄大小的眼睛注視着我們。上課了,老師先分析了課文,然後就讓我們做習題了。題目很難正好老師講課文時我沒聽,頓時傻眼了,我心裡想:抄一下反正老師看不出來我立馬瞟了一眼林高楊的作業。立馬上位把錯誤的題目改了一下。然後就全對了。劉老師眼睛一亮:說,你是不是抄林高陽的作業我默默的點頭了。劉老師對我說 :翁宇陽,你為什麼要抄?當時我心裡如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想:完了要被挨打了。沒想到劉老師和藹的說:翁宇陽不會可不能抄啊。我頓時恍然大悟,我心裡想;我不該騙劉老師 ,我以後再也不抄作業了。劉老師說:一切都過去了,以後你還抄作業我決不輕饒。我立馬說道;對不起我不該騙你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劉老師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一定要記住你今天說的話。我點了點頭。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從劉老師的話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偷來的東西永遠不是自己的,抄來的作業是不會牢牢記住的一定要是自己想出來的才是自己的,劉老師的這一席話讓我撥開了雲霧見到了青天啊,劉老師你對我的教誨我終身難忘,我一定會嚴格按照你說的話做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