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害怕上幼兒園,來到幼兒園就覺得這兒的一切都很陌生,讓幼小的我覺得害怕,想哭,我鼻子一酸眼淚就不爭氣的往下掉。“小朋友怎麼啦!”一個甜美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我抬起頭來,看到了一位漂亮的阿姨,原來這位漂亮阿姨就是我的幼兒園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特別愛笑,每次講課她總是面帶微笑。對我也很好,小時候我字寫得很差,周老師看見了,就用她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一筆一畫地寫,當時我覺得一股流遍布全身,特別溫暖!

  記得有一次,我們大班的小同學都在摺紙飛機玩,我也想折,便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來折飛機。玩完后,我就把紙飛機扔在地下。這一幕,正好被周老師看見了。她把我拉到一邊,和藹地對我說:“小雨桐,如果每個小朋友都像你這樣隨手扔一個紙飛機的話,那我們幼兒園會成什麼樣?”我回答說:“那地上就有很多很多的紙飛機。”“這就對了,地上的紙飛機多了,幼兒園就沒那麼乾淨了,以後可不能亂扔了呀!”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亂扔過垃圾。

  過了一年,我要升入小學了,要和我喜歡的周老師告別了,我很傷心。我非常感謝周老師像媽媽一樣照顧我。

  我愛你——周老師!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趙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