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西米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西米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懷念西米露 

  幾年前,叔叔買了一隻白色的鬥牛犬,名叫西米露。它的樣子很奇怪,胖乎乎身子很像一隻小白豬,連圓圓的大腦袋上的那個大嘴巴也像個豬嘴巴,難怪帶它出去時,很多人似為它是一隻小豬呢。我就親眼看見過一個老爺爺搖搖頭說:“現在的人啊養什麼寵物不行,非得養只豬啊!”可說它是豬,它又不全像豬。它滾身上下只有左眼睛四周的毛是黑色的,像是一隻獨眼龍,一對兔子似的耳朵總是耷拉着,四條短腿,一隻極短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還老是咧着大嘴笑着,也不怕暴露那一嘴歪歪斜斜丑牙。很可笑。 

  西米露很聽話,會打球,會和人握手,曾給我們家帶來很多快樂,關於它的許多趣事,至今仍令我難忘…… 

  人常說“狗抓耗子,多管閑事”,我們家的西米露就是一隻愛管閑事的狗。記得有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我和叔叔牽着它出去溜達,這是西米露最開心的事了,它興沖沖地走在前頭,我和叔叔跟在後頭。突然,它停下來了,胖身子向前一撲,用爪子按住了路旁的一團草,兩隻耷拉的耳朵也豎起來了,我們拉它也不走。我用手電筒一照,發現草堆中有一隻瑟瑟發抖有東西,仔細一看,是一隻大老鼠。在手電筒明亮的光線下,西米露大嘴一張,就把老鼠咬死了,它把死老鼠扒出草堆,放在我們的腳下“請功”,叔叔拍拍它的頭,表示讚賞。它就又咧着大嘴高興地向前走了。 

  說西米露是只鬥牛犬,它還真不怕牛,敢跟對它來說顯然是龐然大物的牛斗。有一回,我們帶它在野外玩時,遇到了一隻小水牛,西米露看見了,馬上把它那嘴歪斜的短牙齜出嘴外,眼中透出一股兇惡的光芒,再加上似鬼非鬼的吼叫聲,使小水牛不寒而慄,跑回到牛媽媽的身邊。牛媽媽是一頭正值壯年的大水牛,被主人拴在一棵椰子樹下,圓滾滾的身子油光發亮,兩隻角又彎又尖,看見小牛受了欺負,就生氣地哞哞地叫起來,抬頭四下尋找敵人,待看到追隨過來的西米露時,更生氣了,低着頭,用尖尖的角做好了戰鬥的準備。但西米露也不笨,它繞到大水牛的背後去繼續虛張聲勢地吼叫着,氣得水牛用粗壯的腿直刨着地下的土,幾下就刨出了一條小溝。等水牛再轉回來時,西米露又繞到另一邊去了,不過,它踩到牛糞便啦…… 

  西米露真有趣,只可惜,它已不在人世了,它是老死的,如今它長眠在我們家後面的椰子林的地下。西米露,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西米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西米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