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鋤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鋤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鋤草 標籤:鋤草作文

今天,同學們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勞動——在操場上除草。

操場上雜草長得足足有一尺高,這就是我們的“戰場”。老師給我們分配完任務后,同學們有的鏟;有的拔……因為地上的土松,所以不一會兒同學們就把它們消滅掉了。我們這向裡面的“敵人”發起了“進攻”,可是越往裡雜草越難拔,我冥思苦想,終於想起了一個辦法:卷草皮。於是,我用力扯起一串草根,扯不動了,便向上翻,邊摳邊翻邊卷,就像卷地毯似的,一卷就是一大片。真是好主意!大家便兩個一群,三個一夥,也學着我那樣,向雜草發起了第三次“進攻”。

當草垛快有一人高時,我們休息了一下。稍後,我們便發起了“總攻”。大家抱的抱,拉的拉,扛的扛。最有創意的是馬宵迪和武天鑫,他們兩個找來一塊破傘布和幾根棍子,搭成了一個轎子抬草。我們像一隻只忙碌的小螞蟻,終於搬走了這座“草山”。

夕陽西下了,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看你,一個個都跟上猴似的。這次勞動既磨練了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的意志,又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鋤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鋤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