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家來了一群小精靈——可愛的小雞,它們是朋友送給我的。

  這六隻小雞個個都像小絨球似的。眼睛又黑又亮,真像黑寶石。圓圓的腦袋上長了一個尖尖的嘴巴。小雞們非常活波

  總是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所以這首樂曲真是震耳欲聾。

  媽媽為它們找來一個大紙箱,在紙箱里放了一些棉花,給它們鋪了一個軟和的褥子。這個紙箱就成了它們溫暖舒適的家。媽媽又用剪刀在箱子上剪了一個門洞,讓它們自由的進出。

  一天我想小雞好久沒出來玩了,一定很悶吧?不如,讓它們出來玩一會兒吧!

  於是,我把它們一個個放在院子里,讓它們自由自在的、快樂的玩耍吧!小雞們跑到院子里好像到了遊樂場似的,一會兒到這邊,一會兒到那邊。高興的像啥似的……

  到了下午,滿院子里全是小雞的糞便。把院子弄得不成樣子了,因為它們太不講衛生啦,隨地大小便。於是我趕快的把它們從院子里趕回紙箱,可院子里有種的菜,菜就成了它們的“盾牌”,好像和我做迷藏似的,怎麼也捉不住。最後我累的滿頭大汗,可數了一數,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怎麼才五隻呢,那一隻到哪去了啊?我只好在到院子里再找找,找了好一會還是沒有,怎嘛辦呢?我想小雞餓了大半天了,已經“飢腸轆轆”了吧,我從袋子里抓了把玉米粒渣子撒在台階上,我就躲在門后偷看。忽然一隻雞從菜葉後面像飛鳥一樣跑了過來,它不停地啄着玉米粒。等它吃完了,我猛的跑過去抓住它放進紙箱里。

  看來,小雞不能隨便放出來玩耍,不然,小雞去過的地方——臟死了。我再也不會放它們出來了。這群可愛的小傢伙給我帶來了快樂與煩惱。

  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大門鄉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穎霖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