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中國輝煌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中國輝煌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這不平凡的一年中,我們度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有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事情。北京奧運會則是2008年中國人感到最自豪的事。 

  還記得2001年的時候,薩馬蘭奇鄭重地宣布:“第29屆奧運會由中國北京舉辦!”全國人民都歡騰起來了,期盼着北京奧運會能快點到來。希望北京能舉辦一屆最完美的奧運會!還記得,2008年的8月8日早上8點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我們每一個人都十分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它牽動着我們每一顆無比激動的心,我們都屏住呼吸,期待着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始。 

  到第二天的比賽正式開始,又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我國廣東省的陳燮霞終於奪得了中國的第一枚金牌,是一個好的開始。又經過十六天的爭奪賽,我國在金牌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共獲得了51枚金牌。這是多麼大的進步啊!想想看,我們以前在奧運會上獲得的金牌只有那麼屈指一數的幾面,而現在,我們的奧運健兒為國爭了多少的榮譽呀!連外國人都說:“中國人舉辦了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我們成功了!我們舉辦了一屆有史以來最好的奧運會! 

  這真是令我們自豪的一件事啊!對於這輝煌的時刻,我們絕對不會忘懷。相信再有一天,奧運會又會再次來到中國。

您正在瀏覽: 2008中國輝煌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中國輝煌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