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輝煌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輝煌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 輝煌奧運 

  奧運的腳步聲越來越響。2008年的北京,承載着華夏兒女的期盼;2008年的北京,燃燒着炎黃子孫的激情;2008年的北京,牽動着億萬人的光注目光! 

  在人類歷史發展的長河中,奧林匹克運動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體育盛事。“更快”“更高”“更強”,他表示在競技運動中要不畏強手,敢於鬥爭,敢於勝利。鼓勵着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不甘於平庸,要朝氣蓬勃,永遠進取,超越自我,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限。 

  同學們,2008奧運即將到來,我們作為一名學生該如何為奧運做出一份微薄之力?怎樣用自己的雙手來迎接奧運?展現我們小主人的風采? 

  是的。我們雖然不能在運動場上為國爭光,也不能當上奧運志願者;為奧運做出一份力量。但是,我們可以從身邊做起,如:熱愛體育、美化環境、勤儉節約……共創“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 

  伴着朝氣蓬勃的新日,我們這東方聖土上的每一個人都盼望那一天早日到來,都希望在那一天一起向全世界宣告: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有着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奧運火炬在每一個人的手中傳遞,把文明之花種在每一個角落,讓奧運精神走進我們的心中! 

  讓它們成為見證成功那輝煌的陳詞,讓我們一起放飛努力奮鬥的心,讓夢想的王冠鑲滿成功這光彩奪目的寶石!

您正在瀏覽: 2008輝煌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輝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