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銀泰城溜冰。

  一路上,我有些緊張,但更多的是興奮。“反正我已經學會滑旱冰了,溜冰怕什麼!”我努力給自己打氣。

  可一到溜冰場,我立刻就被嚇到了,剛才的興奮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大片大片的緊張。這冰也太……瞧瞧這冰面,光滑得像鏡子一樣,一看就知道人走上去一定會“走一步,滑一步”!我正想着,媽媽突然走過來,不耐煩地嚷嚷道:“喂,你還滑不滑?不滑就走了!”我轉念一想:好不容易來到了這裡,這麼好的機會,不容錯過啊!我連忙回答道:“當然滑!”

  票很快買來了。我哆哆嗦嗦地穿上溜冰鞋。此時正在清冰,我就在平地上先聯繫練習起來。我好像太怕了,連平地上都覺得是冰面,似乎下一秒鐘我就要被摔出去。

  清冰完成了。人要進去了。我連忙捂住胸口,生怕心臟會緊張地跳出來。後面的人一直在擠,我不得不上冰了。一上冰,我就立刻回過頭來,抓住欄杆,一步一步地向前“爬行”。我想我很快就能體會到“走一步,滑一步”的感受了。

  果然不出所料。沒過多久,我的腳就不自然地抖動起來,兩秒鐘后,雙腳的位置就完全變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聽“??rdquo;的一聲,我竟跪在了冰面上!

  “嗚,好冷啊!”我連忙爬了起來。這回,我更小心了,雙手緊緊地握住欄杆,雙腳分開約二十厘米,像兩根支柱一樣穩穩地支撐住整個身體,就這樣將就着滑—-不對,應該是走。漸漸地,一圈下來我能脫離欄杆,自己滑了。雖然速度不是很快,但至少進步啦。如果行的話,我一定會大擺宴席。

  就這樣,一圈又一圈,漸漸地,我滑得越來越快,不一會兒,我都能濟身“溜冰高手”的行列了。不過說實在的,這兒的溜冰高手還挺多。瞧那位,一個看上去不到七歲的小男孩,居然能在人群中靈活地穿梭,活像一條靈巧的梭子魚;再看看這個六七十歲的老大媽,也能箭步如飛,還不時地與身邊的人打鬧一下,就像一位老頑童。

  多有趣的溜冰呀!我真想天天泡在溜冰場上!

  五年級:地鐵123

您正在瀏覽: 溜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