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溜冰感受

 福建省福州市 茶園山中心小學六(5) 吳鴻翔

  上個星期日,我和老師還有其他作文班的同學,下午一點去省體育活動中心溜冰——實踐寫作

  星期日上午兩點,我們就來到溜冰場我拿出我的護漆和護腕穿好溜冰鞋就準備去溜冰了。

我走上溜冰場,扶着欄杆慢慢的往前走,起初我以為我學過滑板,學溜冰應該非常容易就把手鬆開往前走.我覺得這樣學太慢了就把腳登了一下地板,我就快速移動起來,因為平橫不大好所以摔了個大跟頭。我爬起來一看腳被欄杆撞青了一快痛的我哇哇大叫。可我還是不放氣用腳一蹬又移動起來這次我平橫掌握的很好,我想不開學溜冰這麼易如反掌。可到了後面就摔倒了。經過前幾次的教訓后,我就老老實實從頭開始。我先一步一步往前走,覺的差不多了就慢慢溜。熟練了之後速度慢慢加快這樣一直練習就學會溜冰了。我用腳用力一蹬,我快速移動起來這次我的平橫掌握的很好也順力溜完了一圈。

再看看其他同學吧!

  你們瞧!那個小胖,老師教了他半天可他總是學不會,只敢慢慢往前走,後來我們來比賽誰溜的快,結果我輸給一個叫林鑫的男孩我從心底佩服他。

老師又叫我們玩花樣式一下往後溜,一下又玩開火車有的同學還連續摔了好幾個跟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溜冰實踐也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溜冰場。

  這次溜冰告訴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放棄。就像學溜冰要不怕苦、不怕疼痛、不怕摔倒,這樣才能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指導教師:李國庭

寫出了自己的真實感受,語句通順,條理清楚。

您正在瀏覽: 溜冰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