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北京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北京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秋天是美麗的。碧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涼爽的天氣,令人心裡十分舒暢。

  秋姑娘邁着愉快的步伐靜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她走到了大樹旁,微風颳起,一片片樹葉好似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唱着歌旋轉着從樹枝上掉落下來,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紅黃相間的厚地毯。

  秋姑娘揮了揮手臂,家家戶戶都大豐收了。枝頭上碩果累累,大家都忙着收果子,這個打棗吃、那個摘葡萄、那家收柿子……人們的臉上都掛着微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天變得灰濛濛的,秋姑娘拍了拍手,“滴瀝瀝,滴瀝瀝……”一滴滴雨點兒落了下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雨停了,天變得格外的藍,天氣也變得格外的清爽。讓人感受到了舒適怡人的秋意。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北京的秋天更加美麗,讓我們感受這美麗的秋天吧!

  五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享受北京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北京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