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句話啟發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啟發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句話啟發了我 

我可以肯定得說,每個人,包括天才在生活中都一定能遇到挫折,而且無法避免。 

我現在還沒成年,就曾遇到許多挫折 。就說一次宋老師叫我做一幅泡沫畫,我一聽,心裡想着做泡沫畫一定好玩,便一口答應了,到了家,我便開始做。剛做好,我就把泡沫弄破了,做了一個小時全白費了,我傷心極了,恨不得大哭一場,那時我覺得命運 太不公平,還打算放棄,剛失敗了一次,就敲起了退堂鼓。 

爸爸知道了,走到我身旁,什麼也沒說。只遞給了我一書籤,我拿起一看,上面寫着:一經打擊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毛姆。“你願意做失敗者嗎?”爸爸笑着問我。 

我一聽,頓時明白了父親的用意,他是想用這句名言教育我,而我頓時也受到了啟發:人生的道路都是崎嶇,人人都要經歷風霜,如果人不能經受挫折, 那這個人在社會上就會毫無意義,所以我要經得起生活的鍛煉,打敗怯懦。 

“一經打擊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這句話使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啟發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啟發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