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失敗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失敗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楓葉似火。

  微微笑着。誰也沒發現,嘴唇輕輕顫動,眼裡噙滿了淚花。

  想哭,就哭出來吧。笑,只是一個偽裝;哭,才是內心的真實意識。

  葉落了,秋來了。心,也一點一點變冷。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把我們送到起點,勇敢些,請出現一個微笑,迎上前!

  一些固有的格局打破了,出現一個陌生的局面。心慌慌,真想回到從前,但是日曆不能倒翻。勇敢點,別哭。微笑則是心靈的凈化劑,笑一笑,明天更美好!

  微笑是發自內心的。他人的微笑,真假難辨。失敗了,挫折真的很大。微笑只是為了不讓朋友擔心而已。發自內心的微笑,才是真正的快樂。虛偽的微笑,往往會更加傷感。

  失敗了,又有什麼呢?至少,我們努力了,我們參與了。風雨後,才能見彩虹。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前進!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即使你做了很大的努力,失敗了,也不要哭。相信吧,這次失敗,會使你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們往往因為成功而狂喜不已,或因挫折而痛不欲生。其實,成功只代表過去。失敗了,才有更好的明天。

  越是盡了很大的努力,越是傷心。是的,自己哪裡不好?既然你擅長這個,你堅信你能做好,那就接着干吧!相信有一天,你會笑。是那種最美麗的笑,是那種發自內心的笑。

  從失敗中解脫出來,才能有成功。不必傷感,不必為了這個而放棄 自己的理想。想想看,你從這次失敗中又進步了,應該慶幸自己又有了一次鍛煉的機會。

  

  相信吧,從一個失敗開始,從一個微笑開始,那就離成功很近,離幸福不遠!

您正在瀏覽: 從失敗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失敗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