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是多麼好的幻想啊!我們都幻想過,都曾想:如果······如果········如果,很多個如果,代表着多個夢想與美好的期盼。

  如果,我們可以實現我們的幻想,實現我們的願望,那該有多好啊!我們小時候,都有過無限的幻想,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幼稚,甚至丟臉,然而,那時我們卻覺得偉大,因為那是我們的夢想,現在,沒有幾個人能堅持小時候的夢想,我也一樣,一切都是如果。生活中,我們常常因錯過機遇而懊悔,這時,我們總會說,“如果當時·······”如果,是人的幻想,生活中處處有如果:考試時,錯了,我們會說,如果當時不這麼做就好了;看見別人的珍貴物品,我們會說,如果我也有就好了;當自己錯得無法會頭時,我們會說,如果當初不做這樣的錯事就好了。

  人生是無法再回頭的,不必感嘆如果,它只不過是一種美好的幻想罷了,真正的如果,是憑自己的努力讓別人感嘆的。朋友,相信我,沒有如果!

您正在瀏覽: 如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