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如果我停止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如果我停止奔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汗流浹背,臉頰發燙,喉嚨干疼。形容的就是剛跑完兩公里長跑並且一步沒停的我。

  其實當初老師讓我報名時,我內心是拒絕的,不過還是躍躍欲試。然而在一公里過後,才是我山崩地裂的開始。厚重的校服成了累贅,我毫無節奏的喘着粗氣,望着漸漸離去的大部隊,心中滿是無奈,不由得想要放棄。

  突然,一隻手推上我的後背,原來是我們班體委。堅持下來!我自言自語道,於是一咬牙,跑完了全程,沒有拖班級後腿。還好,我沒有放棄!

  時間很快轉到今年五月中考體育測試的時候。最後一項八百米是最令我擔心的。第一圈很好,第二圈情況並不樂觀,特別是在大約還有一百米的時候,腿像灌滿了鉛,頭感覺是平時的兩倍重,滴下的汗水順着睫毛流進眼睛,又痛又澀。

  想着要不走一會兒再跑。

  包子,跑啊,不能停的!我們班上一組的女生朝我大喊。頓時,慢下來的腳步又開始加速,最後跑了一個我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總分也很樂觀。熾熱的陽光下,我的臉已經很紅很紅,被汗水打濕,很累卻忍不住大笑。還好,我沒有放棄奔跑!

  時間的齒輪咔嚓咔嚓的轉到了六月。后黑板上的值日組名單早已被距中考還有20天代替。太陽更是如此肆無忌憚,熱的發慌。汗滴靜靜滴落到試卷上氤開一小片又很快乾掉,留下一小片褶皺。儘管如此,煩躁的我卻還要在試卷上寫下ABCD。

  兄弟,給我一包薯片唄。拿到了薯片的同學左右瞄一眼,發現沒有老師噢,開始吃起來,桌上雜亂的放着幾張空白卷子,在風裡凌亂。也有的同學,乾脆睡覺。聽着他們香甜的輕微呼嚕聲,我心情十分複雜。其實我也很想小睡一會兒。但就在快要趴下的時候,突然想起了想上的重點高中,想追的夢,立刻坐直,繼續投入學習。

  其實這三年的學習歷程,便是抽象的奔跑,正是因為在最後一刻沒有忘記衝刺,我才會坐在這裡淡定從容的寫下這篇文章。有些人走走停停,有些人乾脆停住不走。我們應該感謝自己,在挑戰自己的這條路上沒有輕易放棄奔跑。一直努力的你,會見到最美的人間四月天!

您正在瀏覽: 那天如果我停止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如果我停止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