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草,枯萎了,不像往日那樣綠油油了,變成了灰黃色,像一層層地毯;樹,失去了往日的婀娜多姿,也不像往日那樣綠樹成蔭了,葉子從樹上掉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風一吹,枯枝便不停地抖動,發出吱吱的求救聲;花,少了起來,即便有,也不像以前那樣美 麗,吸引人了。人們看到這景象,總會說冬天冷酷無情,可我卻不這麼認為,你瞧,那挺拔的松樹和綠綠的冬青就在這寒泠的季節中鬱郁郁蔥蔥,還有那美麗的梅花在風霜中競相開放。 

  冬天,雪花開始悠閑自在從天上慢慢地飄落,落在小朋友們臉上,頓時冷嗖嗖的,接着雪紛紛揚揚,像春天滿天飛舞的柳絮,覆蓋了大地。小河、山村,到處是詩一般的境界,難怪古今中外有這麼多詩人來讚頌雪的嫵媚和壯麗,有這麼多畫家來描繪冬天那壯麗的雪景。你看,房屋邊一條條銀柱般的冰,往下垂着,真像一隻只號角。此時此刻,冬天又好像一個雕刻家在日夜不停地勞動。 

  啊,冬天,你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無情,可怕;你不像春天的雷,夏天的雨,秋天的風那樣喧嘩。你是與眾不同的,我是那樣的喜歡你,喜歡你那獨特的恬靜之美!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