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裡有一處草坪,草坪上生長着各種各樣花、樹,還有“動物”呢! 

  草坪上的花一簇一簇,從土裡鑽出來,用好奇的眼睛望着這美麗的世界: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瞧!跑道上還停留着小孩子們飛越的步伐呢!花兒仔細地想,這是哪兒呢?有連綿起伏的教學樓,有寬闊的操場,有跑道,還有美麗的校門。哦!小花兒終於想出來了——這就是我們美麗的中心小學! 

  漸漸地,月季花、大紅花、茉莉花它們都從地里鑽出來了。五?六色的月季花,粉紅色的大紅花和潔白的茉莉花,讓這片草坪充滿活力。特別是茉莉花,它的花瓣發出微微的清香,讓過路的人都要聞聞這香味。 

  小“動物”更是可愛。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站在草地上,小腦袋微微向下垂着,好像在聞着這撲鼻而來的清香。小“兔子”則在蹦蹦跳跳,忽然停下來了,在幹嗎呢?原來,它在用奇異的眼神望着起過的小學生們,看看他們有沒有戴好紅領巾,穿好校服。啊!它真是個稱職的值日生啊! 

  草坪上還生長着蘆薈、仙人掌等植物。仙人掌身上長着非常多的刺,好像在保護自己,不讓別人傷害到自己。 

  怎麼樣?我的學校美嗎?你喜歡我的學校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