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長鼻子大象、機靈的小猴子、和“國寶”的大熊貓,高個子長頸鹿等好朋友相約一起去山上遊玩。 

  他們各自都帶着野餐:有麵包、有巧克力、有餅乾、有水果及礦泉水等等五花八門。到山上,大家一起首先練習攀沿,然後一起採集小石子,最後大家一起玩捉迷藏遊戲,玩足玩夠,大家又一起摘了滿滿的一筐子紅紅的小野果。儘管大家有點兒累,但心理十分高興,臉上鋪滿了笑容。 

  到了中午,大家把各自的事物放在草地上,一塊兒分享着各自帶來的東西及其剛才大家一起採集的勞動的果實,它們津津有味地吃着夾心麵包,喝着香甜可口的純牛奶,品嘗着有滋有味的可樂,暢飲着純凈的礦泉水,說著各自編的精彩笑話及其精短的小故事,人人講得是有聲有色,個個聽得是精神抖擻,吃得是心滿意足。內心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不一會兒,大家的肚子都變的滾瓜溜圓---像神話《西遊記》中--豬八戒。休整片刻,大家又帶着魚鉤,來到小湖邊釣魚。 

  小湖裡的魚兒可真多,五顏六色、大大小小魚兒在湖裡來回穿梭,它們用了很短的間,不一會就釣了二十多條大魚,他們高興的眉開眼笑。 

  最後,這幾個好朋友齊聲說:“今天玩的真好!遊玩的真開心!”後來,大伙兒又高高興興一塊兒抬着大魚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