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朋友,一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一輩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本關於友誼的書,可能有的人一輩子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都始終沒有明白,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我漸漸的,開始明白,應該怎樣去善待朋友,去珍惜朋友。

  在愛情面前,友情顯得是那麼的蒼白。那所謂的“愛情”,真的足以讓兩個如影隨形的朋友,變的陌生嗎?曾經的她,和我如此的情深,我們形影不離,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會有我。當我們漸漸長大,接觸到那“愛情”,一切都變了…她可以為了那個把她只當成玩具的人拋棄所有愛她的朋友,也許,在她看來,那個男生就是她世界的一切吧…但是,我只想問她一個問題:為了他,值得拋棄所有愛她的朋友么?

  我曾經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朋友的人,因此向媽媽傾訴,媽媽說:“誰說你沒有朋友?其實你有很多朋友,只是你沒有去發現他們而已,朋友是不會自己來找上門的,自己學會好好的去建立友情吧,這樣你的人生才會燦爛。”幼稚的我卻以為那只是媽媽安慰我的罷了,我依然沒有學會去尋找朋友,依舊一個人來往於上學路上,小學6年,自己一個人獨單的度過着,不曾擁有一個可以靠在肩上哭泣的朋友,那樣的經歷,也許是我早已學會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一切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一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