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烏黑髮亮的長發,長得眉清目秀。雖然有點胖,但是很可愛。她就是我的朋友,也是我敬佩的對象——施羽露。 

  她就像一個熱水瓶,外表看起來冷冰冰的,其實卻是一個十分熱心的人。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有關愛。 

  一次音樂課上,同學們拿着課本,準備去音樂教室上課。可我翻遍了書包也找不到音樂書,我急得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心想:這節課的老師可是全校出了名的嚴厲,任何同學只要出一點差錯,就會被長時間的批評和教育,並且是在全班面前,讓人多難為情啊!我該怎麼辦呢? 

  就在這個時候,一隻胖乎乎的手向我伸來,手裡拿着一本音樂書。我抬頭一看,是我的好朋友——施羽露。她微笑地對我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嘛,這節音樂課,我和你一起來看我的書”我頓時愣在那裡,就像在無邊無際的沙漠中突然找到了一股清泉,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們倆一起走進音樂教室,我主動向老師說明情況,承認錯誤,並且申請這節可與施羽露坐在一起,合看一本書。這節課是我最快樂的一節音樂課,我們倆的歌聲飛得很遠很遠。 

  她就是這麼一個樂於助人的朋友,總是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能遇到這麼一位好朋友,我真是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