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與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與人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與人生 

  在你覺得時間很多的時候,會覺得時間很充裕。在你覺得時間被安排的很滿的時候,你會覺得時間很少。時間是什麼?它是海綿里的水,它是眼藥瓶里的最後一滴藥水。只要使勁的擠就會出來。 

  在人生中你會經歷很多的事情,失敗的,成功的……在人生中,你會遇到很多的人,有的人對你有益,儘力的幫助你,那叫朋友。有的人表面上對你很好,卻在暗地裡害你,那叫小人。如果你遇到了朋友,你是永遠跟他交朋友,還是把他趕走?如果你遇到了小人,你是離開他,還是與他同流合污?古人說的好啊,暗箭難防。如果你遭人暗算該怎麼應付呢。 

  這些,都是我心中的疑惑,也可能是你心中的疑惑。如果想知道怎樣解決疑惑,那就請你用心去感受生活溫暖,感受世界的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與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