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n~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on~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2】 標籤:仲夏之夜作文 夏之戀作文 汐夏之戀作文 snow作文

NO 2 陰差陽錯 

 “啊哈~終於來到學校了!” 

 莫雨寒也不知什麼時候閃人了, 

 “咦,還弄不清楚是哪個班呢!”我稀里糊塗的走到了本來就屬於我的班級,在走廊上碰到了老師。 

 “你就是新轉來尹星眠同學吧!歡迎你來到我們高2(3)班。你還真是特別呢~”老師笑了笑,“先在外面等一下哦!我是你們班的班主任,日暮韓” 

 老師可愛的撇撇嘴~哇啊,真是跟莫雨寒有得一拼呢!可是比他好個千百倍呢~!“同學們!安靜一下,歡迎我們的轉學生——尹星眠同學!”我符合時宜的進了班級,哇啊,帥哥如雲呢~!美女——沒有!全是一副苦瓜臉,真是好笑。我站在講台上,掃視着整個班級里的同學,突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居然是莫雨寒!真是無巧不成書啊~他正一臉驚訝的看着我。 

 “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學生尹星眠,請大家多多關照!”一個標準的微笑。 

 只聽得下面一陣討論:“這個女孩還真特別呢!有一頭特別的銀髮~我一定要追到她!”女生則一副要把我吃了的樣子,切,我才不怕咧,要不然這麼多年的學習都泡湯了。 

 “要不然,你做到,”老師用眼睛掃視了一下班裡的空位,“好了,這位同學,你就做到莫雨寒的旁邊吧!” 

 啊!老師,你是送羊入虎口啊!你用不着這麼絕情吧~一切天註定啊,逃也逃不掉啊。認命吧,尹星眠!我拖着書包到了他旁邊,懶散的趴在桌子上,OK~!開始睡覺~!誰較本人的智商520呢! 

 “喂!你不用上課么~?”莫雨寒冷淡的問着。我懶散的瞥了他一眼,“要你管啊~”扭過頭,繼續睡覺。又聽見旁邊一陣議論:“這個女孩還真箇性呢~!我喜歡~”…… 

  “Ring……”下課了!我拿着老爸買的PSP,走出教室,到操場的花壇去坐坐。就在下樓梯的時候,腦袋開始暈了起來,我使勁的晃着腦袋,“唔……這該死的腦袋,什麼時候暈不好啊!偏在這個時候~”我無力的靠在走廊的牆邊,好暈哦!便一下子倒了下去,迷迷糊糊中聽見:“喂~喂~!尹星眠你怎麼了啊~!喂……”啊,是莫雨寒的聲音…… 

  未完待續……第三集【苦命啊~】

您正在瀏覽: on~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no!我的無理仲夏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