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風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風光無限好”這是我從海邊旅遊回來的第一感覺。 

  當你腳踩在鬆軟的沙灘上,看着水平如鏡的大海,心情是那樣的舒暢,似乎全部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只見那碧藍的海面上盪起一圈圈粼粼波紋,飛濺出一朵朵金色的浪花。海水不斷的湧向沙灘又向海中滑去往複不停,遠處點點海鷗,片片白帆,就像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有幅恬靜優美的海上風景圖畫。再看那太陽迸射出萬丈光芒,海水耀眼的像無數銀光燦爛笑渦,向著廣闊的天地微笑,我簡直被這迷人的大海陶醉了。 

  孩子們在淺水處玩耍,把水向對方潑去,發出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啊!這是孩子們玩耍的天堂。 

  在沙灘上做一下沙子浴也不錯,當你躺在熱乎乎的沙子上,在用沙子做一個類似被子的東西,很像把自己埋在沙子里一樣。在海灘上,你把沙子挖開總會看到沙子里有一種小小的扇貝,這種扇貝當海水,把它沖的立起時,它便會,鑽進沙子里。 

  馬上要漲潮了,這時的海好像在發脾氣,巨浪濤天,大浪撞擊着岩石,似乎像要擊碎岩石,這時的海,是兇惡的海,是狂暴的海,這時的海給人的感覺也只有恐懼了。 

  我喜歡你的浩瀚無際,美麗壯觀,有機會,我還要去海邊,去欣賞你那壯觀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海邊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