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一邊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一邊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撲.撲.撲……..”聽,農民伯伯又在翻田了,每到一定的時候,那些鄉村的人們就 會到田裡去翻地,緊接着再種上新的蔬菜。 

 到了農村,你一眼就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稻田。春天,稻田綠油油的,像塗上了綠色的染料。在初夏,農民就要種早稻了,在早稻收割的時候,也就是7月下甸,初秋前後,它變得金黃金黃的。一陣風拂過,成熟了的稻穗,在陽光的照耀下,向我們點頭微笑。7月下甸,晚稻也要播種了,這可辛苦了農民伯伯們,一邊忙着收割早稻,一邊又要種晚稻,真是應了唐代詩人李紳的“粒粒皆辛苦”啊! 

 有些人在夏天還要背着茶簍上茶山采暑茶,據說這暑茶很清涼,喝了對人體有好處,採茶女還會唱茶歌呢! 

 秋天,稻子都金黃金黃的。風一吹,猶如田海里翻了一層稻浪,可好看了!有些蔬果需要一個溫暖的環境,於是它們就有了一個特殊待遇——在暖棚里生長,這樣一來,我們就又能吃到美味的水果了。 

 “撲.撲.撲……..”農民伯伯又在翻田了,.這聲音,雖不是那麼動聽,卻帶給了我們豐收的喜悅。在風中,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田園一邊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一邊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