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姐妹淘氣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姐妹淘氣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哦也!星期天啦!我們去游泳啦! 

  “隊長!我們這個星期有什麼活動嗎?”薛子(她是副隊長,薛婉烯)問道。“我們這個星期的活動是:游泳!”我說。范曉敏不禁失聲大叫起來:“啊?我一個月的零花錢才15元!游泳的話,我的零花錢就沒啦!”“你就是小氣!我的零花錢一個月才10塊錢哪!我自己存了那麼多,你就是太小氣了!”江琳說。“她不去,咱去!”我說。 

  終於到啦!我們迫不及待的“跳”進游泳池裡。“我們去深水區吧!”我提議。“算了吧,這裡的身高,就只有你合格!140厘米耶!我們才一米四幾,你一個人就一米五了!”薛婉烯說。“你們帶游泳圈吧!”“可是,三個人又不好玩的耶!”江琳說。“看,我有水球!”薛婉烯變戲法似的從懷裡“變”出一個水球。哈哈!咱們有水球了! 

  “我們來一個 水球比賽吧!”薛婉烯說。“副隊長,我們倆的身高都不合格耶!而且,只有隊長會游泳啊!這也太不公平了吧!”江琳插嘴了。我說:“你們帶游泳圈來吧!” 

  “看我的!龍王滅碎陣!”咳,不得不聲明一下了,咱們的副隊長,最近迷上了一種遊戲,叫做賽爾號。“去死吧你!金光綠葉!”我翻打過去,江琳也不甘示弱:“看我的!雷神天明閃(全抄襲啊?有一個更可惡,竟然抄襲王者精靈雷伊的最強招式)!”“反打!石破天驚!”我大吼道。老天,蓋亞都來啦!“什麼?哎呀!我的頭!!!”薛婉烯抱着頭說。“副隊長,你沒事吧?!”江琳問。“現在是白天,哪裡來那麼多星星?!”薛婉烯說。“繼續繼續!”我不耐煩了。 

  “絕殺!聖靈魔閃光!”我使出了我的“絕殺”——譜尼的絕招。“我擋!雷神天明閃!”薛婉烯說。江琳竟然用了她的“看家本領”——逃跑!“你給我站住!”我和薛婉烯異口同聲的大叫。“隊長,副隊長!你們饒了我吧!我真的打不過你們啊!我的媽呀!” 

  我就是——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三個姐妹淘氣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姐妹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