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前些天,學校動員我們給災區的小朋友捐書,我捐的是兩本作文書和我最喜歡的<<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 

  這本書是媽媽在今年寒假給我買的.它講述了一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馬小跳,和他的同桌好學生路曼曼,還有班主任秦老師之間的故事.馬小跳調皮,上課愛插嘴,是班裡的舉手大王.可回答問題時卻經常結結巴巴的. 

  他最崇拜的老師是科學老師轟隆隆老師,因為轟隆隆老師會變魔術.他最喜歡的老師是美術課林老師,因為林老師很漂亮,而且對馬小跳很柔和.那次,馬小跳的腿傷摔了,還堅持要上美術課呢. 

  同桌路曼曼樣樣都好,只是她有一個記錄馬小跳不良表現的小本子,正因為她討厭馬小跳,於是,她就在那個本子上記了一些虛假的馬小跳不良表現.這樣,馬小跳就經常找路曼曼吵架,路曼曼就會多記幾條不良記錄.放學后,路曼曼把這個小本子交給秦老師,秦老師就對馬小跳的情況一目了然,於是,馬小跳被罰站就成了家常便飯. 

  文章中寫馬小跳調皮搗蛋,但在我心目中馬小跳依然很可愛.不調皮,不搗蛋,哪裡是男生呀?說路曼曼樣樣都好,可我卻覺得路曼曼還不如馬小跳誠實呢!她的小本子上那些虛假的記錄就說明她也愛撒謊,她當然算不上好學生! 

  馬小跳也和轟隆隆老師,林老師之間發生過許多趣事,真是讓我"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所以我把它捐給了災區的小朋友,因為我也想讓災區的小朋友看看世界的博大和精彩. 

媽媽:這一篇是語文課程內作文,要求是介紹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寫作文是在捐書後約兩個星期,寫的很普通,結尾拔的有點高了.不過遙遙捐書的確是很真誠的,選的都是自己非常喜歡的,並且也是新買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