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撐死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撐死的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這隻小白兔長得十分可愛--“瓜子臉”上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珠“滴溜溜”轉各不停,好像在思考着什麼,尤其是哪兩隻短短的前腳放在嘴下時,就像個“思想者”。所以我和媽媽給他取名為“調皮”。 

  “調皮”的飲食習慣和別的小兔子不一樣,別的小兔子吃蘿蔔、白菜等蔬菜,“調皮”喜歡吃米飯和油炸食品。而且吃相也不咋的——他用兩隻前爪夾住食物向嘴裡塞(這口還沒吃下去又吃下一口,導致嘴裡的面積不足)。每次吃完時嘴邊都是油腥。還好,“調皮”很“愛乾淨”,每次吃完時都用前爪把嘴擦乾,然後弄到地上。媽媽見了,二話沒說,把“調皮”轉移到紙箱子里了。 

  自從把“調皮”在紙箱里“定居”后,家裡更亂了。由於“調皮”後退十分有勁,即使箱子很高,它也能跳出去,所以它可以盡情在屋裡狂奔。特別是我和媽媽都不在家時,這裡就成了他的天下。如今,隨地大小便已經成為了我家一個嚴重的問題! 

  雖然“調皮”給我家帶來了巨大的麻煩,但他也是我的“開心果”。有一次,我在看電視,“調皮見我不理他,就爬上沙發,學着我的樣子看電視,逗得我哈哈大笑。 

  可是有一天,“調皮”。媽媽說“調皮”是因為吃了太多油炸食品才撐死的。 

  “調皮”,你在天堂過的好嗎?如果時間能夠復返,我一定再也不給你吃這麼多的有炸食品啦!

您正在瀏覽: 撐死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撐死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