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認為世界上每一隻狐狸都是狡猾的,有一隻叫可樂的狐狸對人們的誤解很不滿意,認為這是一竹竿打翻全船人,所以,可樂打算做一件好事。

  那時,狐狸國國王很狡猾,人們就是因為這才誤解狐狸們的,可樂就準備着一次狐狸國大反抗。

  可樂頻繁地收集人們以前反抗國王的資料,要學習人類攻打國王的技術,並且找到了一個會武術的老虎,講了自己的宏圖大志,請求教他武術,做他的將軍。老虎正求之不得,一口答應了下來。

  一個月後,可樂學成武功回家了。他大聲地說:“各個狐狸,你們受盡國王的欺負,現在,我學成武功回來了。我打算攻打城堡,殺死國王,為你們報仇,你們願意嗎?”可樂這一聲,引來了上千隻狐狸。

  剛才可樂那一聲,已經傳入了狐狸國國王的耳里,國王惱羞成怒,叫上百個御前侍衛去殺死他們。御前侍衛想到立了這大功,不但又有許多金銀珠寶,而且肯定官升三級,立刻就去殺他們了。

  學了武功的可樂,可以以一敵十,更何況他身後有上千名老百姓和,有何俱?不久,狐狸們就打敗御前侍衛,去攻打城堡了。

  老百姓以前受盡了國王的凌辱,現在,他們正在攻打城堡,只想殺死國王,根本沒有先到過自己的命,而且上百名御前侍衛又被殺死了,不到半天,城堡已經被攻下來了,

  國王也被殺死了。

  從此,人們知道了現在狐狸國國王的行為舉止,又對狐狸們刮目相看了。

  五年級:597090849

您正在瀏覽: 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