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長的煩惱 

  五(6)班

  李妍 

  哎,班長班長,名字很好聽,可是想做個好班長,可不容易啊! 

  就拿今天做眼保健操的事情來說吧! 

  眼保健操開始了,可是,接下來的場景,讓我憤怒憤怒再憤怒!周子康被某某人打得從橙子上摔下來。“川哥”正在抓頭皮屑。李宇航正在和毛凌鵬說話…,我忍無可忍,把周子康揪到後面去,在“川哥”頭上“敲”了N次,把李宇航和毛凌鵬拉到外面去。 

  哎,這就是煩惱之一了,後面還有我好受和了! 

  余錚在和徐楠淇打架,我在黑板上把他們同桌倆記了下來。他們倆個還沒有怎麼樣,更可惡的還在後邊,周思婷總是轉過去和王軼愷說話,我已經提醒他四五次了 ,可他還是要轉過去。哎,沒辦法,我只好動“酷刑”了,我把她記了下不。你們知道後面怎麼了嗎?下課十分鐘,她把我叫過去,說跟我絕交。氣死我了。 

  這就是煩惱之二,超級得罪人! 

  還有,做眼保健操(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姜璐月看到詹藝塬在開小差,就把他記了下來。可詹藝塬不吸取教訓,要跟我們作對,不做眼保健操,檢查員來了,他就想讓我們扣分,就看着檢查人員。最後,他還是乖乖地做眼保健操。 

  這就上煩惱之三,他們超級報負人。 

  哎,班長班長,做個好班長,不容易,不容易啊!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