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表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今天,在教室里,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表演。這表演,讓我們享受了無窮的歡愉!

一開始,桌子全部向兩邊移了過去,空出了一大塊地,這便是表演的場地了。老師宣布:表演正式開始。大家各自想一想表演什麼節目。這一句話一拋出如同扔出了一枚巨型炸彈,大家都齊聲說:“老師您們先來一個嘛。”於是,斯老師就說:“好,那我先來表演一個。”剛說完,她就把衣服脫下了兩件,邊脫邊說:“因為我肚子比較大,所以要脫下幾件衣服來。”好,斯老師要開始跳“迪斯科”了,看她那笨拙的身影挪動着,兩隻手前後甩着,我們都給她打起了拍子,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瞧,她跳得多麼認真,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是,我們相信,斯老師儘力了。看完了斯老師的表演,我們開始讓錢老師表演,她聽了,一本正經地說:“我的節目就當壓台戲吧。”聽了這話,場下一片噓聲,大伙兒都說:“怎麼這樣?”穩定了一下情緒,斯老師對我們說:“好,那現在請費航上台來講一講他是怎麼寫作文的。”費航上了台,簡要地講了他是怎麼地看書、寫作,台下都認真地聽着,沒有一點聲響。講完了,讓我們受益非淺。接着,一個同學說要把老師的字給比下去,就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那字雖然寫得有些大小不一,但是那筆鋒還不錯。大伙兒又想了一會兒,兩個同學就上台表演“打架”了。說是打架,但那氣勢絲毫不遜於電視里的拳王打拳擊呢!看他們的架勢,氣派,真是顯得好玩,場下的人們都看着,節目真是精彩,一會兒就輪到我講自己的寫作經驗了,我大方地走上台去,講怎樣把作文寫好,題目的新和好……時間一下子過去了,節目也表演得差不多了,但是,這一次表演太有趣了!

真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表演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