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之後丈夫每天就更晚回家了,也很早就去釣魚了。妻子桑娜也跟勤勞,從上忙到下,為了讓孩子們感到舒服些,桑娜和漁夫每天吃不飽,穿不暖。

  就在一個陰暗的早晨,傳來一陣龍捲風。那巨大的龍捲風越來越靠近,丈夫的船也飄回來了。桑娜趕忙去看丈夫,發現丈夫受傷了,船也爛了。桑娜傷心起來,說:“現在我們該怎麼辦。”漁夫說:“聽說我們的房子還值點錢,我們把它賣了,治好我的傷。”“那我們住哪裡”桑娜傷心的說。“我們還可以到處去找工作”漁夫說。過後,桑娜和漁夫把房子賣了,用錢把漁夫的傷治好了。

  以後,他們到處去流浪,沒有地方睡,沒有東西吃,也找不到工作。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桑娜看見一輛車子正要撞一個小孩。桑娜毫不猶豫的把小孩推開了。小孩哭着說:“謝謝您,阿姨。”之後,小孩就走了。終於桑娜和漁夫,還有7個小孩子,在馬路上餓慌了。當他們醒來的時候,看到的卻是那個小孩子。突然,一個身穿金黃色衣服的人走了過來。那人微笑着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兒子,您有什麼願望,我可以滿足你。”桑娜說:“我救人,並不是為了什麼報答,而是出自於好心。”突然,桑娜的肚子叫了一下,原來桑娜餓了。那人笑着說:“你在這住着,想吃什麼吃什麼,想要什麼要什麼,如果你閑着沒事做,可以澆澆花,散散步我叫下人弄點菜給你吃。”

  後來,桑娜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想吃什麼吃什麼,想要什麼要什麼,想喝什麼喝什麼。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湖南長沙芙蓉區八一路小學學校六年級:小名 咪咪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