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桑娜拉開了帳子,床上躺着七個孩子——五個是自己的孩子,另外兩個正是西蒙兩個可憐的孩子。漁夫看着兩個熟睡的孩子,小聲的對桑娜說: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這兩個孩子怪可憐的,父母都不在了,自己也不能照顧自己。沒關係,我以後會努力的,就算少吃一口飯,也要把他們撫養成人。”桑娜微微一笑說:是啊,這兩個孩子沒爸沒媽,一個不會說話,另一個才剛會爬……他們太弱小了,需要有人照顧,以後,我們就視他們為親生孩子,讓他們同我們五個孩子睡覺吃飯玩耍……就算再辛苦我們也要忍受。”漁夫點了點頭。第二天早晨,孩子們都醒了,桑娜把他們抱起來喂飯,西蒙的孩子看到桑娜並不陌生,而是開心的笑了笑,他們也許並不知道自己的母親與世長辭了,桑拿想着想着,眼睛不禁濕潤了。中午,孩子們在一起玩耍,晚上就等待着父親的歸來。過了一會,漁夫回來了,他不但比以前回來的早,還帶會了許多魚,他滿臉笑容:”親愛的,今天我捕了許多魚,還在途中遇到了貴人,他是一個有錢人,今天想去海邊散散心,他看到了我船上的魚,就讓他的手下給我買,說:“我最喜歡吃魚了!”他以一美元的價格給我買一條魚。還說,這是深海的魚,健康有營養,就一口氣買下二十條。當時我捕了二十九條魚,現在還剩下九條呢。”桑娜聽了也很高興,連忙把魚下鍋。

  在這漁家的小屋裡,漁夫桑娜和七個孩子正高興地吃着豐盛的晚餐。西蒙和丈夫也能含笑九泉了!

  長橋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欣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