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上,小男孩拿着照相機和膠捲氣喘吁吁的跑到高爾基的辦公室給高爾基照相,剛跑到大門口,高爾基的秘書一見他,就認出來了,說:“你趕快進去吧!”“謝謝”小男孩邊說邊走進了高爾基的辦公室,說:“親愛的高爾基同志,我可以給您照相嗎?”“當然可以。”高爾基熱情的答應了。“請您坐在沙上看報紙》“小男孩說:。高爾基又按小男孩的吩咐坐下看報紙。小男孩擺弄了一會兒,說:”一切準備停當。”高爾基側過臉,對着他微笑。咔嚓一聲,照片就照好了。小男孩說:“謝謝您,要不是您的合作,我還照不好這張相呢!”

  過了幾天,照片被貼在了牆報上。老師和同學們看見了這張照片,都誇小男孩是一位勇敢的小攝影師。

  四川省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開心的貝貝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