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期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遊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7月10日 星期天 天氣 晴朗

  今天是周末,我和姐姐一起到溫州樂園去遊玩。這一天的經歷真的是又刺激又好玩,希望下次能夠再來。

  上午的時候我和姐姐早早的起來,在差點錯過班次的烏龍下按時抵達了火車站,可是卻因為一分之差高鐵開走了,我們只能改簽下個時間段,然後在火車站慢慢等待啟程。

  好不容易坐上高鐵到達溫州南站,又恰逢公交車站交班,我們只能包車打的奔向目的地,現在回想我們這一路真的是奇遇連連啊。

  到了溫州樂園,要提及下VIP通道,真的高優質服務啊。真正進入園區,我們真的是眼花繚亂,我選的是雙層豪華旋轉木馬,姐姐則是玩旋轉小飛車,真的好有趣啊。

  我們最後分別挑戰了極限高空、海盜船、降落傘、水槍打怪和碰碰車這一系列的項目,最後高興而歸。

  雖然這一路上覺得很疲憊,但是這一天帶給我的快樂勝過身體的疲勞,真期待下次旅遊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暑期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