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去了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去了太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駕駛着一艘宇宙飛船在太空中緩緩地行駛着,這是我來到太空的不知第幾個年份了,無數個日夜過去,模糊了我的航行方向,模糊了我心中的雜念,但我不管怎樣也不會忘記我此行的目標——找到地球外的生命。

  一片漆黑,在這亘古不變的星河長流中,點點星光照進我的心中,照亮了那一片由孤獨感構成的陰霾。我不禁輕輕地哼唱起孩提時學會的古老歌謠,這是我試圖維持心中與地球的聯繫的方式,如果不這樣,我怕我那一天就突然忘記了我的故鄉。

  我來到舷窗前,透過上面堅固的玻璃望向神秘的宇宙空間。外面仍是星光點綴着的一片黑黢黢的世界,但是我卻知道在這漆黑之中,有着無數明星在發著或明或暗的光。我調轉航行角度,讓舷窗方向朝向太陽系——哦,我找到了太陽,它是一個大火球,上面的溫度竟有着六千多攝氏度,內核溫度更不是幾千幾萬這種小數量級。它正在向整個太陽系散發著光芒呢!就在這光芒之中,太陽繫上誕生了一個文明……

  緊緊地挨着太陽的,就是水星了,雖然名字裡面有個“水”字,但是實際上可是滴水不沾的,緊挨着太陽的“太陽衛士”地位標誌着它的表面溫度不會比太陽低上多少,水一上去,也就被蒸發了。接下來就是金星、木星、土星、還有遠遠地看不真切的冥王星、海王星等等……

  我看到了地球,它是蔚藍色的,是我們人類目前唯一的家園。拿起手中的望遠鏡,透過上面的白色雲彩,我看到了亞歐大陸,還有上面的中國。

  甩開心中對於故鄉的思念,我回到了飛船的駕駛艙,開始駕駛飛船。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任務,並且儘快回到故鄉和我的家人、和我的同胞團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去了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去了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