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去了一趟巫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了一趟巫婆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有,就有”,“你怎麼這麼固執,你說有就有嗎。”……這是我和媽媽在爭吵,事情的原因是這樣的:

  我坐在沙發上看了《小巫婆真美麗》這本書之後,就對正在我面前拖地的媽媽說:“魔法,好好玩的魔法,我也想當小巫婆”,媽媽頭也不抬的說:“巫婆一般都是指坑害人的人,你還不如當狠毒的皇后呢!”我嘟着嘴瞪了媽媽一眼,之後就大吵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不想和媽媽吵了,我乾脆走進房間里繼續想小巫婆的事。想着想着,到了睡覺的時間了,我倒在枕頭上直接睡了……

  “這裡是哪,為什麼那些人會騎着掃帚在天上飛,我該不會是在好玩街吧,如果真的是的話,那趕快去真美麗的家啊!”我自言自語的說,到了40號真美麗的家了,我進去敲了敲門,真美麗開了門問:“請問你是誰啊?“我興奮的說:“真美麗真的是你,我叫王雨是從人類的世界來到這的,我們人類都有寫關於你的書哦。”真美麗熱情的請我到她家去坐,我和她的爸爸和媽媽真不錯先生,黃玉米阿姨打了一聲招呼,真美麗就趕快拉我上樓,討論事情。討論完之後,黃玉米阿姨還請我吃了超級美味的爆米花,黃玉米阿姨又騎着掃帚帶我和真美麗去了郊遊,還帶我們去了一趟彩虹谷和櫻桃鎮。

  到了晚上的時候,黃玉米阿姨叫掃帚帶我回家,半路我掉了下來“啊啊啊”……我驚醒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啊。

  不管是不是在做夢,我都去過巫婆世界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去了一趟巫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了一趟巫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