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心向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心向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路標。少先隊是溫暖的團體,是我們成長進步的搖籃。在我們的人生里都曾是光榮的少先隊隊員,都擁有一段與紅領巾緊密相連的回憶。

  少先隊隊員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當我在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就對自己說:我一定得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同學們,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而一生只能擁有一個童年。童年更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自己的母校度過,雖然我們將要邁入初中的大門,但紅領巾它會永遠的印在我的心中。因為紅領巾是代表的火焰,代表的幸福。以及對革命戰士的懷念。

  花兒離不開陽光,魚兒離不開水,紅領巾也離不開黨,我們也離不開祖國。

  在我的心中有一首難以忘懷的歌---中國先鋒隊的隊歌。有一面難以忘懷的旗---中國的國旗。還有一種難以忘懷的標誌---我們胸前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心向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心向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