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望着全身髒兮兮的貓躲在沙子里曬太陽,還不時用爪子抓傷別人,我就不禁想入非非了……

  假如我是一隻貓,肯定是一隻愛美的貓。首先我要修建那又長又尖的指甲。然後,洗個澡,把身上的髒東西沖洗乾淨。我還要在自己尾巴上扎個蝴蝶結。你可別笑我,有個故事叫(穿靴子的貓),別的貓能穿靴子,我為什麼就不能扎蝴蝶結呢?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想我會有點近視,因為我愛看電視。不過,貓戴眼鏡也不難看,戴眼鏡是有知識的表現嘛!你不用擔心我會因為近視而捉不到老鼠,我才不會像那些笨貓,只會在洞口傻等。我可以在麵粉堆里裝死,等那些好奇心強烈的老鼠一走到我身邊,我就一口把它們吞下,我夠聰明吧!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糾正“貓怕狗”這一不公平的說法。貓機靈,又會爬樹,跑起來如一陣風,身體收縮時如彎弓,舒展時如新月,多瀟洒!狗呢,不就嗓門比貓大嗎?我會找一隻狗來決鬥,殺它個天昏地暗。

  要是我真的能變成一隻貓,那該多好啊!

  江西宜春萬載縣第三小學五年級:林心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