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小時候,因為家鄉的氣候,因為家鄉的氣候十分乾旱,所以大人們心情煩躁,常說:“要是有一條大河降降溫,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就幻想着自己是一條長長的大河。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當我看到在炎熱的森林裡一棵棵的小樹在烈日的暴晒下,沒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了,就大喊大叫希望有人救它們,我應聲而來,滋潤着它們幼小的生命。在森林上空的許多鳥類因無水喝而搖搖欲墜,此時我呼叫它們,讓它們喝了水之後重獲生機。我開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當我看到硝煙瀰漫的戰士們努力拚搏了三天三夜,沒有吃任何一種食物和水,一名戰士倒在地上呻吟:“水,水……”我馬上用清涼的河水滋潤戰士們乾渴的嘴,讓戰士們能有體力繼續與敵人拼搏。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我會流到乾旱的地方,滋潤着莊稼。

  啊!我也要像大河學習它那種為人類做出貢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長長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