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貓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一定先會配副眼鏡{因為我近視}好看清大自然。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一定不會向其它貓那樣費力地抓老鼠。我要先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然後約老鼠去簽“貓不捉鼠、鼠不偷吃”的合同,在它們簽的時候,我會把這些笨老鼠統統都吃進肚子里,然後我后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哼着小曲、曬着太陽。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建一所幼兒園,教那些小貓寶寶們不要不要靠蠻力去捉那些機靈、狡猾的老鼠,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機靈去捉那些老鼠。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一定會像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里的笑貓一樣,教一隻可愛的京巴狗做好姐妹,再教一隻見多識廣的烏龜伯伯引導我的一生。然後我們一起遊玩世界,談遍天下。如果我是一隻貓,我還要做很多很多的事。如:去美容院、去美髮、去上網、去結交朋友、goshopp。如果我是一隻貓,我想我一定會活得很快樂、很高興。

  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