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貓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貓 

  “啊------!”我打了一個大哈欠,站起身,伸了個懶腰,換了個姿勢,繼續睡。 

  啊,在冬天的上午睡在沙發上,曬着從外面射進來的太陽光,嗯,真“爽”! 

  “乖咪!” 

  嗯?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警惕的抬起頭,順着聲源望去,哦!我又放下我的頭,懶懶地伸了伸腿,原來是小主人。小主人是一個女孩,我的名字就是她起的。不過,我對我的名字有意見,叫什麼“咪”不好,偏叫個“乖咪”!哼,我就偏不乖來給你瞧瞧! 

  “乖咪。”見我不理她,她又叫了一聲。我只是抬了抬眼皮,沒有動。 

“看這是什麼?”嗯?什麼?好香啊!我抬起頭看着小主人。 

咦?腸!哇!我最愛吃的腸!於是乎我“嗖”一下從沙發上,一路小跑,來到小主人腳下。為得到那根讓我垂涎欲滴的香腸,我當然是能撒嬌就撒嬌,用盡全部媚態,全然沒有剛剛不理她的那個樣子了。 

  “喵!”我朝她嬌嬌的叫了一聲,又用頭在她的腿上磨蹭磨蹭。這可是我慣用的方法,屢試屢過。 

瞧,沒錯吧!小主人已由站姿改為蹲姿了,呵呵……我的目的要達到了。咦?怎麼不給我? 

  只見小主人把腸在我眼前晃了晃,我剛要咬,“嗖”!腸一下升高了“八度”,就在我愣神的功夫,腸又下來了,在我眼前晃了又晃,嗯!不錯,看樣子還要給我。當我滿足的又要咬時,腸一下又抬到了我的頭上方。 

  “喵”!我急了,耍我?我可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哦!於是,看準目標,我竄! 

  可惜,晚了一步,腸又抬高了“八度”,可惡!我狠狠的又叫了一聲,我叨! 

  又沒叨到。看樣子,小主人是八成不想給我吃了。不行,我一定要吃到! 

  “喵!”我又叫了一聲,又死命照着她的小腿蹭了蹭。 

  嗯,不錯,腸又下來了,我死盯着它,見小主人沒什麼防備,我抓! 

  哈哈哈……中計了!被我抓到了,呵呵呵……看來還是我厲害。這叫“糖衣炮彈”,記得這應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創始人毛澤東同志說的。呵呵……我有學問吧,這是跟小主人學的,她學這個詞時被我默記下來了。天啊!我太聰明了。 

  嗯,我美滋滋的吃着這好味的腸,嗯,好吃,嗯,真好吃! 

  我滿足的吃完最後一小塊肉,舔了舔嘴巴。對了,我還沒跟你們介紹我的家庭成員呢。 

  第一個當然要數女主人嘍。她是一個年近50的婦女。記得她說過它最不喜歡小動物了,可是自從我來到這個家,到現在已經三年了,卻是她對我最好。不僅總在家陪我,還常給我好吃的。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人啊,好怪哦! 

  第二個是男主人,是一個司機,當年就是他把我從老家媽媽那兒接到新家的。 

  第三個是少男主人。唉,這個稱呼好像不太好,但是我學問有限,不知到該怎麼稱呼男女主人的大兒子,小主人的哥哥。你們懂是什麼意思就可以了。他是一個工人,平時最愛聽音樂,而且千奇百怪什麼都聽,一會兒溫柔的想讓我入睡,一會兒又“咚咚”的讓人精神緊張。 

  最後是小主人,她是一個高中生,她最愛我了。雖然我不喜歡,但她還是常常抱我。 

  算了算了,看在你愛我的份上,就讓你抱我一會兒,我可是盡量和你友好相處嘍! 

  哦!對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別告訴別人呦。我最討厭洗澡了。可小主人和少男主人總愛給我洗澡,每次洗完都搞的我向“非洲難民”似的,一點兒都不可愛。把我這麼美的一隻性感小母貓弄得這個樣子,真是不懂得尊重女士。哼! 

  好了,就先向你們透露這些吧! 

  “乖咪!來,該吃飯了。”哦,雖然剛吃完一根腸,但這哪裡夠呢!女主人叫我吃,我當然是以最快的速度跑過去嘍!因為呀,女主人給我準備的飯可是最香的哦! 

好啦,拜拜啦! 

  王倩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