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傷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哭了,哭地好傷心好傷心,因為那天,非常疼愛我的姥姥去世了。 

那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只聽見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我的心裡感覺很不好,因為媽媽前天由於姥姥病重坐飛機趕往大連了,果然不出所料,爸爸接完電話,傷心的對我說:“姥姥去世了。”我一聽,腦子裡如同打了一個晴天霹靂,眼淚不禁順着臉龐流了下來。 

我小的時候,姥姥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記得有一次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外面很冷,還下着很大的雨,可姥姥還是頂着風雨來給我送傘了,她背着我回到了家,我一點也沒有淋到雨,可姥姥的衣服都濕透了,姥姥身體本來就不好,到了晚上,發起了高燒,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非常感動。 

還有一次,姥姥買了我最愛吃的螃蟹,挑了一個最大的給我,我說:“姥姥,你也吃。”可姥姥卻說她老了,不愛吃這些了。可我知道,這是姥姥捨不得吃。 

想起這些,我哭了,哭地好傷心好傷心,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疼我愛我的姥姥永遠離開了我。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