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同學。本來以為會有個好同桌,沒想到竟然是他——王日銓。

  這個王日銓說他是農村的,每天都說蟲子多麼的好吃,難怪又黑又瘦,原來是吃蟲子長大的,三眼皮,上課多話。對於我來說,他一點優點也沒有。

  “你不知道,知了有多好吃……”天啊,這位“蟲先生”請您不要在我面前題蟲子之類的了!你吃什麼跟我無關!可他全然不顧我的乞求,滔滔不絕的向我說明着蟲子的美味,還時不時的向我炫耀他家交配出的新品種——蟲子!我總算明白他的第一任同桌為什麼要轉走了!

  除了愛說蟲子之類的“美食”,他還愛說大話。他說他一年級是班長?組長,數學?語文次次一百。拜託,老兄,我才是一年級的班長,而且,如果你次次一百,那我早就“下崗”了!你別以為三年級時老師說你作文寫得不錯你就一步登天,可別得意忘形了!別忘了我的降龍腿!

  以上就是我對同桌的評價,你可別讓他當了你的同桌!

  福建寧德福安市城陽小學五年級:黃愛京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