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滴滴滴”什麼聲音?哦,下課了。

  這堂課好長,可又轉眼見就結速了。這堂課里,有好多老師上課。講了好多內容。在這節課里,我們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剛上課的情景還在眼前回蕩,可是偏偏就下課了。

  這堂課好長啊,長的使我們上了五年。五年,這五年裡,我們與好多同學說再見,也迎來了好多陌生的面孔。五年的時間,那一個個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育成一朵朵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花朵。

  五年裡從我們剛進校園,到我們把腳從校園裡跨出來,這麼長的時間,我們身邊始始終終,都陪伴着一個人,他無影無蹤,沒有給我們留一點痕迹,卻又讓我們感到它的存在,他無情,鐵面無私,不對任何人施捨、他像一個演員一樣,在我們的生活里扮演了許多角色:他是醫生,他有一把手術刀,用它割開人們的良知、用它改變人們的外貌、性格;他是監督員、他監督者每個人的生活,她像一個女神一樣,對任何人都公平的,即使我們苦苦的哀求他,他都是那樣不緊不慢地走着、他又是一個世界的掌管員,他掌管着世間的大大小小的事,他知道任何一個人的秘密,可他卻又不會透露給別人。

  沒有人看到過他的模樣,他也許是一個和藹的老人,也許是一個嚴厲的年輕人……

  童年在他的手裡悄悄溜走,不留下一點紀念物,人在它的控制下慢慢變老,沒有一絲惋惜……

  北京丰台區西羅園五小五年級:tiandi123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