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浪的“我”(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我”(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美麗又瘦的小貓咪。我曾經享受過別的貓沒享受的榮華富貴,我是皇后最疼愛的一隻貓,我整天吃喝玩樂,後面有五六個保鏢,連狗都怕我,不敢咬我、追我……我沒有學習該是貓學的本領。因為我根本沒想到災難會遭到我頭上,

  有一天,皇上被歹人給殺了,皇后因受辱自盡,而我正在逃跑之中,子彈追着我、小狗追着我,有的小貓也追我,我的五六個保鏢也沒了,我跑的不是很快,但是那些人、狗、貓都追不過我,我的一隻腿破了,淌出了許多血,走了很長的路的我一下子暈倒了,過了一陣,我發現我到了一個危險的地方:狼窩。我的心裡在說:別有狼,別有狼。咦?過了好長時間了怎麼還沒有來呢?我看了看我的腿,哎!好了,我心裡在想:謝天謝地,沒有狼群我嘆了一口氣。

  我出去看了看,啊!狗群怎麼在這裡呢?我趕緊的回洞里去了,過了一會,我看了看,竟然狗群沒有了,我趁了這個好時機逃了出去……

  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我”(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