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流浪的人、火熱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人、火熱的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時候,網上的一段視頻報道深深感動了我。 

 街上的一個紅十字會的捐款處,來了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乞丐他穿着破舊的衣服、背着個破包、腳有點殘疾、一瘸一拐地走到捐款箱前投入了五元錢工作人員感動了、向他深深地鞠了個躬。到了傍晚,這位老大爺又一瘸一拐地來到了捐款箱前、掏出一張嶄新的100元。工作人員說:“老大爺,您已捐過了、可以不用再捐了。”老大爺說:“這是我用所有的硬幣到銀行換來的、我要捐給地震災區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說完他雙手拿着這嶄新的100元鄭重地投入捐款箱。工作人員再一次被感動了,要他留下名字,他笑笑地擺了擺手,一瘸一拐地走開了。 

 望着他遠去的高大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流浪的人有着一顆火熱的心。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人、火熱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人、火熱的心 暫無評論